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全伦煤矿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 董建伯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2日   来源: 贵州矿业

800

为持续提升广大职工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8月10日全伦煤矿成功举办了2021“安康杯”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安全素养,弘扬安全文化推动了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增强了广大职工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了职工“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该矿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积极为竞赛答题选手创造有利条件,组织干部职工25人参加了竞赛答题,为本次竞赛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此次知识竞赛试题涵盖了安全管理、采煤、掘进、通防、机电运输、地测防治水等共6个专业方面的知识。试卷采用填空、选择、判断、问答等多种题型来考察大家对安全生产法、操作规程、危险因素防范等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让职工进一步了解安全生产知识,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操作意识。

通过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提高了职工安全技能水平,强化了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和能力,为企业加强安全风险管控,筑牢安全基础取得了推动作用,促使职工进一步增强对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力的强化了安全意识和素养,最大限度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