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之窗

贵州矿业绿塘煤矿工会组织开展“庆元宵、送团圆、嘱安全”活动

作者: 张明敏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井口送温暖1.jpg

本网大方讯  2月5日,正值元宵佳节,贵州矿业绿塘煤矿工会组织女工协管员在副井口开展“庆元宵、送团圆、嘱安全”活动。

在活动现场,她们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寄托着平安团圆的汤圆和象征着平安如意的苹果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叮嘱他们按章作业,在工作中干标准活,上安全岗,严把工作质量关,时刻紧绷安全弦。让生产一线的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享受家的欢乐,以愉悦的心情、饱满的干劲,做好新一年安全生产工作。井口送温暖2.jpg

工友们捧着香甜可口的元宵和苹果,听着一句句发自内心的安全祝福,感受到企业带来的温暖,纷纷表示一定按章操作,搞好自主保安,为全矿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工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