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之窗

全伦煤矿唱响红歌献礼建党百年

作者: 董建伯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贵州矿业

本网晴隆讯  为庆祝祖国72华诞,唱响爱国主旋律,丰富企业文化生活,激发员工爱国爱矿情感,9月30,全伦煤矿开展了“唱响红歌,献礼建党百年”庆国庆歌唱活动。


干部职工在矿长赵金明同志的带领下,将一首首脍炙人口、激人奋进的经典红歌再度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他们洪亮的声音,充沛的情感,默契的配合,激情澎湃的演唱,尽情抒发着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伴随着动人心弦的歌声,恢弘而热烈的声音响彻矿山。

通过此次活动他们用嘹亮的歌喉弘扬了革命传统精神,净化了自己的心灵,唱出了精气神、传递了正能量,激发了员工的自豪感。大家一致表示,将把这股精气神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发进取的工作活力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