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经营管理

公司权属单位开展大讨论活动 将思想认识整顿深入

作者: 张琪 张海坤 郭良良 陈金明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10月份以来,公司权属单位严格按照公司党委要求,通过支委理论学习、党员大会、职工学习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思想大解放、境界大提升、问题大整改”主题教育讨论分析活动,他们积极筹措、多点发力,各项工作收到良好成效,浓厚了干事创业氛围。

图片1

绿塘煤矿聚焦安全生产,绿塘煤矿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明确提出以“主题教育推进矿井复工复产”为载体,组织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管理、制度、现场等进行认真反思,谈分析、找不足、明方向,从思想认识、技术支撑、专业管理、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认真梳理。实行挂图作战,建立《综合治理规范提升工作任务形象进度图》、《三年发展规划图》,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思路、推进措施和完成时间,落实整改责任,逐项抓好整改,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15100807

富祥煤矿在九月份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该矿围绕全面整顿工作要求,通过支委理论学习、党员大会、职工学习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党员职工对全面整顿的意见,设置了主题教育活动专栏,通过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能源集团对贵州矿业开展全面整顿,是能源集团和贵州矿业公司两级党委对作出的一次重大自我革命,抓好当前全面整顿工作,实现依法合规生产,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对推动公司安全健康高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龙场煤矿综合办讨论会

龙场煤矿党支部在月初召开了讨论分析阶段工作部署会,根据公司要求和支部前期活动方案,细化制定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为使活动能真正起到让全员“入脑”“入心”的效果,该矿分别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人员、各科室部门三个层次共计28人次开展讨论分析交流会,确保做到多层次多角度找不足、找差距,达到了使干部职工相互教育,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717cd281f3dd1130c71b80dfb84682a

全伦煤矿深入开展思想认识讨论分析,围绕“五项整顿”六个方面内容开展积极热烈的分析讨论,逐一对照进行了发言,班子成员对每个人的对照分析和查摆问题清单逐一进行点评和讨论;通过认真讨论分析、制定问题查摆清单28条,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面、统一了思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境界大提升、问题大整改’讨论分析,让我们达到了境界再提升、纪律作风再强化、履职担当能力再提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