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经营管理

绿塘煤矿供销中心以精益过程管理提升煤炭市场运行质量

作者: 高守吉 苏守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 贵州矿业

本网大方讯 今年以来,绿塘煤矿供销中心认真贯彻能源集团和贵州矿业公司“两化融合”管理指导意见要求,以精益思维谋划整体工作,以精益管理强化过程管控,坚持“生产围绕市场转,工作为了效益干”原则,精准市场定位,优化细节管理,对实现煤炭产能效益最大化起到较好促进作用。

该供销中心在充分市场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积极放大煤场滚筒筛效能,将丁煤和细砂混煤按一定比例混合后二次加工分筛,既能分筛出粉煤、丁煤和细砂混煤三个适销品种,也极大提高了煤炭粉煤率,最大限度满足相应客户的产品供给需求,可使分筛后的煤种销售综合均价同比分筛前等量直销价提高5%以上,从而提升了煤炭市场整体运行质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