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绿塘煤矿开展全员抗原检测

作者: 张琪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1

本网大方讯  914日,绿塘煤矿积极协调绿塘乡卫生院在全矿范围内开展抗原检测。

上午八时,采样人员准时达到绿塘煤矿后勤服务中心人员“手把手”指导新冠抗原检测,提醒职工群众相关防疫注意事项,引导群众积极配合采样,采样过程中,大家以科室(区队)为单位,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完成信息登记后,井然有序开展抗原检测。

2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贵州省呈现局部爆发、多地散发态势,贵阳市区、毕节市织金县发现较多阳性病例,公司上下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绿塘煤矿全力以赴做好做优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把人口流动关。全矿迅速开展一次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摸清往来人员情况。各部门业务交流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把牢矿区入口关。严格执行门卫24小时双值双盯制度,对进出的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登记并做好体温测量,提高动态管控能力,做到情况清、底子明、数据准。员工无特殊情况严禁外出,严禁闲杂人员及车辆进入矿区。做好内部管理关。坚持落实矿区内部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卫生清洁、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加强“两堂一舍”及其他公共区域卫生管理,定期消毒处理。加强网购快递管理,职工非必要不得在网上购物,减少物流快递环节感染风险,接收邮件包裹要消毒处理,尽可能降低疫情风险。物资供应办公室负责采购防疫所需的体温计、口罩、消毒液等基础防疫用品,确保防疫备用物资采购到位、配备到位、投放到位,做到有备无患。

据统计,截至9月14日至17时,绿塘煤矿完成抗原检测611人,全部为阴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