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召开一季度安全工作会暨安全警示教育会

作者: 孙伟明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全景

本网清镇讯  3月27日,贵州矿业召开一季度安全工作会暨安全警示教育会,对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剖析,安排部署了二季度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磊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王竹春主持会议。

李总

李磊指出,今年以来煤炭行业和消防领域先后发生了数起重大安全事故,公司上下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全面贯彻近期国家出台的《硬措施》《条例》《三年行动方案》等一系列文件,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李磊强调,各级管理人员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贵州省“双全日”工作相关要求,开展隐蔽致灾因素普查,紧抓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形成自查自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大瓦斯灾害防治力度,狠抓教育培训和考试考核,抓住不落实的人,盯紧不落实的事,以有力考核举措倒逼工作落实到位,坚定不移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行稳致远。

王总

王竹春带领学习了《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硬措施》《煤矿安全生产条例》《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涉及煤矿重要条款解读了能源集团2024年印发的《“红黄牌”、严重“三违”判定标准及执行办法》《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办法》重点条款

会上,观看了2023年度十大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警示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副总师,机关安全生产部室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矿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在分会场参加。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