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公司召开平等协商会议

作者: 朱燕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全景

本网清镇讯  2024年3月26日,贵州矿业公司召开工会与行政沟通暨平等协商会议。企业方首席代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磊,职工方首席代表、工会主席高颖敏,以及平等协商双方代表参加会议。

李总

企业方首席代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磊代表企业方讲话。指出,发展为了职工,发展依靠职工,解决问题必须靠发展,总结了全面整顿以来取得的发展成效。要锚定目标定位,持续优化提升,全力打好攻坚突破战,持续优化企业治理体系,提升合规治理能力和管理精益水平。要坚持求同存异,广泛凝聚共识,推进平等协商常态化,把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全心全意抓好民生工作,推进“惠民工程”落地,让惠民答卷更有厚度、更有质量。

高书记

职工方首席代表、工会主席高颖敏主持会议,要求按照双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做好“1+3”集体合同和2024年工资预算与薪酬分配管理办法的修改完善工作,职能部室要密切配合,加强督查,确保合同条款落到实处,推动平等协商工作深入健康开展。各级工会组织要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听取审议了2023年《公司集体合同》落实履约情况的报告,对《1+3集体合同(草案)》《2024年工资预算与薪酬分配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