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朱燕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2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全景

本网清镇讯  222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专题学习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主持学习并讲话,在家的公司领导班子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讲话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硬措施》。

董事长

张延伟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节俭办企”理念,深化“两增三降四提升”活动,从严落实能源集团精益成本管控十项措施,稳步提升运营质量。要从思想上真正“紧”起来,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强化成本意识,自觉从节约一支笔、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做起让勤俭节约成为一种习惯让过紧日子成为一种常态

张延伟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性,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定位,紧盯安全生产重点环节管控,加强隐患排查和灾害治理,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