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召开宣贯贵州省重点会议精神专题会

作者: 朱燕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 贵州矿业

本网清镇讯  2月20日,贵州矿业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学习宣贯贵州省“富矿精开”推进大会精神,全面学习宣贯贵州省煤矿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磊,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景1

会上,传达了2月19日贵州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富矿精开”推进大会的主要精神,重点学习宣贯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的讲话精神,指出了大力推进“富矿精开”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富矿精开”战略举措,紧扣“精确探矿、精准配矿、精细开矿。精深用矿”四个关键环节,完善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推动全省矿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董事长

张延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贵州省“富矿精开”推进大会精神,积极跟进研究相关政策,充分利用当前有利形势和发展环境,坚定我们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重点工作攻坚,加快矿权处置和资源利用,力争早日取得突破。

全景3

会议宣贯学习了2月19日贵州省能源局召开煤矿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张延伟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华的讲话精神,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抓紧抓实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张延伟要求,要加强用工管理,特别是新招聘员工和支援队伍新交流职工,必须做好岗前培训,考核不合格严禁下井作业。要加强隐患排查,进行复工复产前全面隐患排查整治,对特殊岗位人员进行重点摸排,坚决不能“带病”作业。要加强指导检查,安全生产职能部门要迅速行动,深入矿井一线进行现场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复工复产平稳安全、迅速有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