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朱燕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 贵州矿业

11

2月6日上午,能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后,贵州矿业公司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能源集团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磊作工作要求。

22

张延伟要求,各级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能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国务院安委会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八条硬措施、新修订的《煤矿安全生产条例》和能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1号文件等的学习贯彻,确保将能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到区队、到班组、到岗位。

张延伟强调,当前新春伊始,全国“两会”即将到来,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合规思路理念,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守牢安全红线底线。要压实各级留勤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抓好节日期间瓦斯、机电、顶板等安全生产重点环节的管控,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强化实操培训演练,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值班带班管理,推动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落实落地。要聚焦年度重点工作,加强推动落实,要严格落实信访稳定责任制,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职工文化生活,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使广大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333

李磊要求各级组织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抓好节前隐患大排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抓节后复工安全“开工第一课”,做好节后收心工作,确保节前节后安全稳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安全生产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权属单位班子成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