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延伟到绿塘煤矿检查指导节前安全工作

作者: 张琪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贵州矿业

本网大方讯  2月1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到绿塘煤矿检查指导春节前安全工作。

绿塘煤矿

在绿塘煤矿,张延伟详细了解矿井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安排,慰问了坚守岗位的职工,并深入井下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张延伟强调,要加强春节特殊时期的安全管控,春节期间对重要场所留勤值班人员进行应急处置培训演练,确保应急处置到位。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实行清单化管理,开展全方位排查,切实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要强化顶板管理,不断加强地质预测预报工作,重点抓好16中09工作面贯通期间顶板管控,不断提升现场管理和工程质量。要加强抽采施钻队伍管理,科学排定施工作业计划,分解任务指标,狠抓任务指标完成,为保障节后复工复产奠定基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