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李磊到龙场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商金星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7日   来源: 龙场煤矿

龙场煤矿

1月27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磊到龙场煤矿检查指导工作,该矿班子成员陪同。

在龙场煤矿,李磊听取了该矿近期安全、手续办理、物资盘活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深入风井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李磊要求,要持续抓好能源集团和公司两级年度工作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积极推进矿井手续办理,加快《矿井水土保持报告》办理力度,尽快修改完善矿井《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和《水资源论证报告》。要开展好资产清查问题整改工作,合理调配和处置现有资产,提高物资的利用效率。要制定好春节期间安全技术措施及应急预案,安排好留勤职工生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春节期间的矿井安全稳定,使广大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