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召开2023年度党委委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作者: 朱燕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6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全景

本网清镇讯  1月26日,贵州矿业召开2023年度党委委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贵州矿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依次就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作述职报告,突出问题导向,查找问题不足,分析原因症结,明晰改进方向。

特写

张延伟强调,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党委班子成员要在履行“一岗双责”上下更大功夫,既要管业务,更要管人、管思想、管作风,做到分管工作到哪里、管党治党职责就延伸到哪里,真正把压力传导到边、把责任压实到底,汇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持之以恒提升政治引领能力。把锻造政治型、学习型、团结型、担当型、廉洁型“五型班子”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课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开创贵州矿业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严到底推进反腐败斗争。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切实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践行能源集团“四下基层”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靶向纠治,着重解决工作不实问题,旗帜鲜明抵制破坏团结、传递负面信息等现象,大力营造“重实绩、敢担当、善作为”的新风正气。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