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岳宝德到绿塘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张建忠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岳宝德1

本网大方讯  3月2日,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岳宝德到绿塘煤矿调研指导工作,能源集团副总政工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皮光灿,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高颖敏,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绿塘煤矿党总支书记肖国强陪同调研。

岳宝德

岳宝德在详细了解了矿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建、工会、全面整顿及两堂一舍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后,深入井下1606运输巷等地点进行现场检查。

岳宝德指出,绿塘煤矿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进取、勤奋务实,克服诸多困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得到很大改观,矿井的向心力、凝聚力和职工的自豪感、主人翁意识得到显著提升,全面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岳宝德要求绿塘煤矿要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前提,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两个至上”,按照能源集团“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的理念,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要扎实开展好“两珍惜、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奋力拼搏,保持干事创业的旺盛斗志和饱满激情,坚持一切以大局为重、一切以事业为重、一切以发展为重,忠诚企业、忠诚组织、忠诚岗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将矿井技能高、爱钻研、肯攻关的优秀人才“孵化”成为出类拔萃的技能大师和技能领军人物,影响带动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能源集团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转型发展的大潮当中。

岳宝德强调,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既要保证安全,又要保证每个人在岗在状态;领导干部要牢牢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把该想的想到,想到的要做到,做了的要做好;要压实各层级管理责任,杜绝各类伤害、事故发生,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