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延伟带队到绿塘煤矿督导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作者: 张建忠 杨君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张延伟会场

本网大方讯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3月4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带领信访稳定驻矿包保工作组到绿塘煤矿对“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延伟下井

张延伟详细了解矿井采掘工作面生产、职工队伍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后,深入井下16 06运输巷、1609工作面等地点进行安全检查,针对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合理化整改意见。

张延伟

张延伟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时期,信访维稳工作任务艰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严格主体责任落实,确保矿区大局稳定。二是要严格领导值班带班,保证重点岗位人员和应急值守工作24小时在岗在位在状态;三是要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严格重点人员管控,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及时分析研判各类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四是在安全管理工作上做到不侥幸、不松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安全隐患排查一刻不能懈怠、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一刻不能麻痹,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坚定不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实现安全生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