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岳宝德参加指导贵州矿业公司2022年度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王风华 李泉新 张琪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3日   来源: 贵州矿业

3月2日,贵州矿业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岳宝德到会指导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能源集团副总政工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皮光灿出席会议。

皮光灿1

民主生活会上,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代表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作对照检查,检视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岳宝德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听取意见比较充分,主题主线比较鲜明,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思想斗争比较有力,整改措施比较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贵州矿业公司党委要加大整改力度,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细化具体的时间表,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推动形成整改长效机制。

岳宝德强调,贵州矿业公司党委要突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准确把握、深化落实上持续用力。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上下功夫、见实效。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坚定、堪当重任、团结奋进的领导集体。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新的发展起点,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开新局、谱新篇。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在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出真招、求突破。确保把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延伟代表班子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将坚决按照能源集团党委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能源集团年度会议精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改要求落实落地。扎实推进领导干部素质能力和作风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引领,聚力规范提升,主动变革进取,持续抓好全面整顿工作,确保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贵州矿业应有的贡献。

贵州矿业公司班子成员李磊、高颖敏、江玉祥、王竹春、肖国强、汪学军参加民主生活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