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23年度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李泉新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贵州矿业

96051d515f7d18ee5d3dfb59ff0c0a4

本网清镇讯  2月28日,贵州矿业公司召开2023年度信访稳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能源集团2023年度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22年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磊主持会议。

9d51a43d891d581b318c49411794750

张延伟指出,2022年,各单位、各部室立足公司全面整顿实际,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硬任务”理念,在畅通信访渠道、化解矛盾纠纷、维护信访秩序、保障职工权益、促进改革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了全面整顿以来公司大局稳定。

张延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贵州矿业公司塑造发展优势、全面规范提升的关键一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坚定不移扛起信访稳定“政治责任”,充分认清信访稳定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形势、新挑战和新课题。二是锚定目标全力以赴,坚定不移打赢信访稳定“攻坚硬仗”。坚定全年信访稳定目标不动摇,确保信访稳定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三是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坚定不移推动信访稳定“标本兼治”。四是不断创新信访工作模式,以变应变、以新应新、与时俱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五是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坚定不移夯实信访稳定“基础保障”。

ab4e5f346c3e2e5f23953ccf8f4cd64

李磊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二是确保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不折不扣全面完成2023年信访稳定目标任务。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自我加压、负重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dec6d078cd955e5d15e0cbfa3e9122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高颖敏传达了能源集团信访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神。

09583f5fb739e0c7c8fc485f7a24698

会上,签订了信访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两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机关各部室(中心)副部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信访工作负责人、信访工作人员、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