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公司安全警示教育日活动全面启动

作者: 苏守会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启动仪式现场(苏守会 摄)

本网大方讯 10月21日,贵州矿业公司2021年安全警示教育日活动全面启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传毅,在家的公司领导班子李清葆、邓涛、江玉祥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传毅讲话(苏守会 摄)

张传毅讲话中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安全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深刻反思“10.20”龙郓煤业事故,时刻以居安思危、防松破满、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安全。要把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细化活动方案、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发动职工群众全员参与充分发挥宣传橱窗、网络媒体的作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和重点内容,广泛营造“人人接受教育,全员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张传毅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视频)精神,通过查思想、查作风、查责任落实,从根本上解决安全生产中的薄弱环节,补足管理制度上的漏洞。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安全管控和责任落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治闭环管理,持续加大瓦斯治理力度,严格抓好冬季“三防”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与会人员安全签名现场(苏守会 摄)

公司领导观看瓦斯事故安全牌板(苏守会 摄)

启动仪式上,传达学习了国家矿山安监局局长黄玉治近期重要讲话能源集团10月20日党委常委扩大会议(视频)精神,宣读了贵州矿业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日活动实施方案》权属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10.20龙郓煤业事故警示教育片》事故案例警示分析安全牌板并在“牢记事故教训,强化风险防控”的条幅上进行承诺签名。

启动仪式以视频方式进行,主会场在绿塘煤矿公司机关及富祥、全伦、兴阳、龙场煤矿分别设立分会场公司机关安全生产部室全体人员和其他部室副科级以上人员,权属单位班子成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中夜班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公司机关分会场(王风华 摄)

富祥煤矿分会场(高健 摄)

全伦煤矿分会场(董建伯 摄)

兴阳煤矿分会场(冯明萌 摄)

龙场煤矿分会场(郭良良 摄)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