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公司召开信访工作视频联席会议

作者: 本网记者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微信图片_20211023203341

为切实做好公司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特殊时期信访维稳工作,10月23日贵州矿业公司在红枫湖会议中心召开信访工作视频联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清葆对近期的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752e5e46bba2ea22788a00ebce2f58

李清葆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形势,各单位、各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都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总体上保持了贵州矿业公司改革发展局面稳定。当前,公司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特别是稳步推进所有制混改的特殊时期,要按照“排查得早、发现得了、控制得住、解决得好”的原则,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

李清葆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能源集团党委有关会议和文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坚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重点防范的原则,确保特殊敏感、重要节日期间零上访,零越级上访双零目标同时,要加强对办公机关、交通工具、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岗位和水电油气等重要设施以及节假日、夜间等重点时段的安全防范,最大限度消除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发生重大灾害性及治安事故。要进一步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对外来人员管控,尤其是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及时报备制度,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传达了能源集团党委近期信访工作通报。

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各权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及党群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