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公司对绿塘煤矿进行三季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检查

作者: 张琪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 贵州矿业

0dfcf5cd30fd95affb67e0d7e821f0e

本网大方讯 108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清葆率队到绿塘煤矿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检查。

在绿塘煤矿,检查组分专业深入井下6203工作面、6S206底抽巷、6S105运输巷、中央风井、瓦斯抽放站、主井皮带机房等井上下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升井后,检查组对矿井的一通三防机电运输、地测防治水等专业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对绿塘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检查组要求该矿,要认真贯彻《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在能源集团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必须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生产的关系,树立正确的安全价值观。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明确安全管控重点,稳妥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安全稳定。

20c715e423a61483426049dc2a1b52c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