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 本网记者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 贵州矿业

IMG_8568

本网清镇讯 1011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在红枫湖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交流会,会上观看了《强化政治监督》电教片。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传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IMG_8577

张传毅要求,我们每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政治监督,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混改”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委领导同志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政治监督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经常抓、抓经常。公司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抓实常态化监督,将政治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监督常在、形成常态。政治监督要突出工作重点、注重监督实效,进一步增强监督的时效性。当前,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改革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监督内容,聚集工作重点,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能源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见效,确保公司“混改”工作取得实效。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