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龙场煤矿:认清形势 明确责任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作者: 董欣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贵州矿业

龙场会议传达1能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后,龙场煤矿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能源集团安全办公会议精神。

该矿利用安全办公会、职工班前会等形式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国务院安委会《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硬措施》、新修订的《煤矿安全生产条例》和能源集团、公司系列文件精神,确保上级精神落到实处不走样。

同时,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矿井安全管理工作,该矿进一步完善《节日期间工作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立即组织开展井上下地毯式全覆盖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对矿井供电系统和备用发电机进行检修维护,备足发电柴油,重新对留勤电工进行责任分工,形成了上下联动、协同应对突发状况的良好局面,确保了节日期间矿井各大系统安全可靠。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