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富祥煤矿:安全“过四关” 决战四季度

作者: 耿德忠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3日   来源: 富祥煤矿

富祥

“看了警示教育片,听了安全宣讲,很受触动,案例就是很好的活教材,一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护好自己的安全和对队友的安全。”富祥煤矿职工在安全生产“过四关”活动时谈到。

近日富祥煤矿以能源集团“10.20安全警示教育日”为契机,对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展开“过四关”(思想过关、岗位职责过关、业务素质过关、操作技能过关)培训全力抓好矿井四季度安全生产先后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讲,传达能源集团“10.20警示教育日”精神,集中观看黄家沟煤业6.15猴车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宣讲安全生产知识,现场进行大学习大讨论、知识竞答和安全业务考试。

据了解,该矿还将组织安监员对违章职工和安全薄弱人员进行了“一对一”心理疏导、亲情帮教。通过“过四关”活动,进一步强化工安全红线底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切实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为四季度安全生产攻坚战奠定基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