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绿塘煤矿组织开展“喜迎新年、共话安全、共谋发展”系列庆祝活动

作者: 张建忠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01日   来源: 贵州矿业

本网大方讯  为迎接2023年的到来,绿塘煤矿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活动,暖寒冬、聚合力,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鼓舞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工作,祝福企业新年新气象,乘势开新局。

4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月1日清晨,绿塘煤矿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喜迎新年到来当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晨光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时,全矿干部职工致敬五星红旗,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富美和谐。祝愿矿井在新的一年里,劈荆斩浪、逆势前行,实现矿井的持续稳健发展。

1

辞旧迎新来,元旦齐欢乐。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该矿组织各基层区队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在各自会议室召开“喜迎新年、共话安全、共谋发展”茶话会。职工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信心坚定、胸有成竹,也清醒地认识到矿井来年发展的任务还十分艰巨,发展的速度和质量还面临巨大压力;面对这些问题,职工们纷纷表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打造“安全、绿色、智能、高效”的矿井努力奋斗。

2

喜迎元旦,慰问到一线。“师傅,新年快乐。吃个大苹果,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平平安安!” 元旦期间,矿工会组织开展“情暖职工送祝福”慰问活动。在活动现场, 女工协管员、青年志愿者为职工递上红彤彤的大苹果和牛奶,热情招呼着矿工们,并嘱咐他们下井注意安全、规范操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姿态投身到安全生产中去,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