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井下会战聚合力 创新实干增效益 绿塘煤矿组织召开增产创效井下现场会

作者: 张建忠、邢佑榛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贵州矿业

IMG_4663

本网大方讯  5月11日上午,绿塘煤矿党总支书记、矿长吕斌组织相关矿班子成员、生产科室及区队负责人,深入井下6S203综采工作面召开增产创效现场会。

IMG_4764

在井下现场,吕斌针对6S203综采工作面外段如何进行改造,实现增产创效目标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根据井下现场情况,参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据悉,实施改造方案后,工作面服务时间延长1个月,增加原煤产量3万吨,既保障了矿井有效接续,又能够实现增产创效达1500余万元。

吕斌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新创效”意识,制定有效方案措施,采取有力抓手、有效途径,消除畏难情绪,真正把压力变动力,全力以赴做好改造、增产、创效工作。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不断提升创新创效的能力,不断发现总结出更多、更好、更有推广价值的好经验、好做法,集思广益,以点带面,引领带动,夯实安全根基,筑牢安全防线,实现矿井安全高效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