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大方县副县长胡从洋到绿塘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张琪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1日

3月20日,贵州省大方县副县长胡从洋到绿塘煤矿检查指导工作。在绿塘煤矿,胡从洋一行详细了解近期矿井安全生产、瓦斯防治和矿井发展规划等情况后,深入井下6S109运输顺槽,对矿井通风、顶板监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现场检查,胡从洋对绿塘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给予高度评价,对矿井未来发展给予了期许。

胡从洋强调,该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细抓实。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在身边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要加强内部管理,加大对企业职工安全生产的培训力度,从思想上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范,把排查出的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