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绿塘煤矿组织开展“安康杯”职工安全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 张建忠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 贵州矿业

150b646d345585bd15bc5529e656223

本网大方讯    88日下午开始,绿塘煤矿工会、安监处分班、分专业组织“安康杯”职工全员安全知识竞赛初赛考试,予以检验近期安全教育培训效果,竞赛采取书面答卷的形式进行。

该矿开展此次“安康杯”职工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是在前期广泛宣传发动、组织职工全员安全培训的基础上进行的,突出了“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这一主题,既是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矿业公司系列安全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更是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提升事故防范能力、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现实需要。考试试卷由公司安全监察局统一命题,共分为安全管理、采煤、掘进、通防、机电运输、地测防治水等共6个专业。考试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监场,严格评分,严格检验安全教育培训真实效果。

据悉,“安康杯”职工安全知识竞赛初赛结束后,矿工会将选拔优秀职工参加贵州矿业公司组织的复赛活动。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