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艺术之窗

全伦煤矿掀起学习党史热潮

作者: 董建伯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 贵州矿业

本网晴隆讯 3月1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山东能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会议精神,全伦煤矿立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专题讲座。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对党员干部精神世界的一次洗涤。让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党史红色文化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进行经验总结,不断自我革新,提高自身本领,把先辈模范当做精神支柱,坚定信念,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能源集团视频会议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构建网上学、集中学、自由学的立体化学习格局,形成了浓厚的学习党史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铭记中国共产党党史,抓住关键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促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全身心投入到矿井安全生产之中,为贵州矿业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