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艺术之窗

满庭芳•贵矿沧桑

作者: 苏守会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 贵州矿业

贵矿经年,举步维艰,皆唏嘘空怅惘。生死攸关,沉沦或图强。恰逢新届擎辑,骋风浪、披荆斩棘。惊雷间,三年三步,群情振颈昂。

嗟呼,路何走?头雁翼展,众志随翔。业衍以生息,立于岿然。今两年提功力,凝心聚、极目弓张。宏图展,万色斑斓,乃须乘势上。

 

词义解释:

曾经的贵州矿业公司,生产经营极度困难以至到了举步维艰的地步,公司上下充满着疑惑与惆怅。企业到了生死关头,要么沉沦灭亡、要么奋起自救发奋图强没有别的路可走。危难时刻新一届公司班子撑起了领航的重任,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乘风破浪、克服了前进道路上的重重困难险阻。犹如在惊涛雷鸣里,公司实施了“三年三步走”的攻坚战略,取得的骄人业绩让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振奋昂起了头。

哎呀,贵州矿业艰难的历程是如何走过来的?这都得益于公司党委王均才书记像头雁领航一样带领大家走上了一条正确的发展之路,是广大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响应号召共同奋斗的结果。终于让贵州矿业公司活了下来,并且实现了“由活下来到站起来”的历史性巨变。现在到了第二个“三年三步走”中间年“两年提功力”的关键时刻,公司上下把加快发展的心劲都聚集了起来、展望着远大目标像张满弓上的箭一样蓄势待发。贵州矿业公司宏大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展望未来色彩斑斓无限美好,但是目标的实现却需要广大干部职工一刻不能停顿、乘强劲发展的势头继续奋勇向前。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