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清正廉洁 守好底线——龙场煤矿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作者: 张海林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29日   来源: 龙场煤矿

7月份以来,龙场煤矿党支部紧扣“弘扬新风正气,打造‘清廉贵矿’品牌”主题,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取得了较好效果。

2

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党支部书记以《清正廉洁、守好底线》为题目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征集廉洁漫画、抄写廉洁誓词等7份作品。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清廉山能”微信公众号“学党章、明法纪、做表率”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全面提升了党员干部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组织党员前往毕节市“鸡鸣三省”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磅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树牢宗旨意识,增强了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使命担当。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