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龙场煤矿筹建处宣学“连钢创新团队”精神

作者: 通讯员:郭良良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5日

本网黔西讯 近日,龙场煤矿筹建处在全矿掀起了学习“连钢创新团队”热潮,进一步提升了士气,凝聚了力量,收到良好的效果。

该矿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学习会,对“连钢创新团队”典型事迹材料进行学习,在观看“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专题视频后,与会人员相互探讨,围绕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自主创新生力军”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还利用主题党日、微信等网络媒体、印发宣传材料等方式拓宽宣传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号召全体职工牢固树立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不怕艰难、奋勇争先的奋斗情怀和勇挑重担、奉献山能的责任担当。

该矿把学习“连钢创新团队”精神与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紧密结合,以“连钢创新团队”为学习榜样,积极践行“忠诚+担当”“智慧+汗水”的工作理念,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矿井建设等工作,为能源集团2021年各项工作及“十四五”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为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做出积极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