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多彩”服务送来阵阵清爽

作者: 常晓伟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03日   来源: 贵州矿业

“你们想的太周到了,这些正是我们日常想要的,平日里在矿上生活不方便,有些东西不好买到,没想到你们给送到矿上了”贵州矿业龙场煤矿张师傅,拿着“多彩”暖心服务送清凉的慰问品高兴的说道。

1

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今年的极端天气异常频繁。近日来,正值七下八上的防暑防汛关键时期,贵州矿业公司工会提前谋划、积极行动,迅速采购了一批职工急需的防暑、防汛慰问品。针对部分矿井身处乌蒙高原深山之中的特点,工会组织开展“多彩”暖心服务行动,分组分批驱车200多公里,将慰问品直接送到3对矿井职工手里。

2

“前段时间,矿上给我们发了大西瓜和冰糖,还喝了绿豆汤,今天又收到了这个“大礼包”,我们在这里也有了家的感觉。”从鲁西矿业来帮扶绿塘煤矿的李师傅动情地告诉工会志愿者们。“夏送清凉”活动开展以来,累计为职工发放西瓜6000斤,冰糖1800斤、清凉油1800瓶,各类防暑防汛慰问品260余份。绿塘煤矿通过实施“三小关爱行动计划”,为职工安设了公共全自动洗衣机、加装了直饮净水机、新建了生活服务超市,切实解决了职工生活中的难事、琐事、烦心事。

直饮机4

据了解,今年贵州矿业公司工会全面推动“多彩”暖心服务行动,下一步将深化四季关怀暖人心、驻外开发暖人心、文体活动暖人心系列活动,通过采取多种多样的暖心服务,让驻外职工工作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