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绿塘煤矿以全员安全大培训提素质夯基础

作者: 苏守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贵州矿业

本网大方讯 绿塘煤矿历时一个月的全员安全技能大培训活动于2月底结束,做到了过节不忘抓安全,以大培训的形式提升职工安全技能素质,夯实现场安全工作基础,为节后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矿制定了专项安全大培训活动意见,明确学习内容、培训时间,排定参训职工、授课教师,合理安排春节放假人员,实现了大培训节日前后的连续性、规范化。大培训全面学习了煤矿安全管理制度、作业规程、安全技术措施、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生产责任制、重大安全隐患判定标准、刑法修正案(十一)、应急预案、手指口述及应知应会知识、自救器实操要领等。各生产单位统筹安排参训员工作息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全体职工克服工作疲劳积极参加,授课教师精心准备认真授课,回家过节职工返矿后及时补课,全矿正常出勤职工全部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全员考试成绩均达到80分以上,大培训合格率达100%。

应知应会安全知识考试现场。(苏守会 摄)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