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经营管理

绿塘煤矿开展职业病防治知识专项培训

作者: 吴雅欣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26日   来源: 贵州矿业

6200540059350c804a5e7a812f04234

本网大方讯  为更好地促进职业病防治工作,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落实“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主题,绿塘煤矿于2月21日下午在矿三楼宣教室举办了职业病防治基础知识专项培训,邀请贵州安科劳动保护技术有限公司的培训老师、授课专家潘化兵进行授课。各区队班组长、各科室管理人员及井下一线生产工人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b98401d2ba1f53b3d18b078c8310e15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重点讲解了职业卫生基础知识、职业病危害来源、煤矿职业卫生重点工作、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并从结合职业病防治法规建设、四个监管规章等方面对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剖析。培训老师还列举了发生在煤矿行业相关职业病的鲜活案例,现场气氛活跃,培训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坚守职业健康红线,落实职业病危害源头预防、控制管理措施,进一步提升职业病防治能力,加强重点职业病监测,增强广大职工职业病防护意识和能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