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经营管理

龙场煤矿筹建处 认真贯彻落实公司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作者: 郭良良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 贵州矿业

68fd3b40ea39af3e77787a58bd7021c

本网黔西讯  10月21日,龙场煤矿筹建处在贵州矿业公司召开三季度经营分析会后,立即组织矿班子及相关人员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会议指示精神,安排近期有关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以及全面整顿的特殊时期,各科室要强化规矩意识、红线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加强流程管控,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做好统筹安排,不折不扣的完成全面整顿目标任务。重点加强权证办理工作力度,弘扬“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每天要通报工作进度进展情况,确保权证办理各项工作按计划完成。当前要抓好2023年资金预算和全面预算编制工作,增强资金预算审查的准确性和全面预算的导向性,做好三年生产接续规划的编制,确保三年生产规划的可操作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