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本网记者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微信图片_20220925113133

本网清镇讯  9月25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要》第六部分——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和山东能源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山能发2022年6号。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延伟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25113130

张延伟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破解企业发展中各类主要矛盾的重要途径。贵州矿业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具备有利条件,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强化标准观念,以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党员领导要率先提升标准意识,亲自抓、带头抓,履职尽责、体现担当,努力开创贵州矿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延伟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聚焦全面整顿任务要求,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党员干部要务实求真,不折腾、不懈怠、不凑合,掌握真情况、下足真功夫、解决真问题。要做到干部能上能下。通过搭建发展平台,建立常态化干部选任机制,实现科学选人、用人,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职工队伍。

张延伟要求,坚定不移巩固和谐稳定局面。要全力以赴确保公司形势稳定、职工队伍思想稳定,最大限度地防风险、除隐患、护平安。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确保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全面整顿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贵州矿业公司班子成员李磊、肖国强在绿塘煤矿会场视频参会,公司其他班子成员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红枫湖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主会场参加学习。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