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贵州矿业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本网记者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王风华 摄)

 本网清镇讯 3月19日,贵州矿业公司在红枫湖会议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能源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传毅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清葆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涛参加会议。

张传毅作动员讲话。(王风华 摄)

张传毅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和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上来,精准引领方向、把握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和指导意义。

张传毅要求,要把握好学习重点、目标要求、关键任务,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要发扬贵州矿业“全省干事创业好团队”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姿态投入到学习实践中。要坚决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好公司各项安排部署,确保公司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改革发展强大合力。

张传毅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保障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融入各项重点工作。要在学用结合上把功夫下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新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减三提”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贵州矿业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发展实绩。

李清葆主持会议。(王风华 摄) 

邓涛宣读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王风华 摄)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机关,贵州贵肥能源有限公司、地灾治理开发利用中心、煤层气开发利用中心、红枫湖会议中心副科级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会,绿塘煤矿全体管理人员及富祥煤矿、全伦煤矿、兴阳煤矿、龙场煤矿全体人员分别在各自视频分会场参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