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绿塘煤矿干部职工以安全生产实际行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作者: 苏守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 贵州矿业

本网大方讯 51日,绿塘煤矿全体干部职工人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扎实奉献,共同用保安全、促生产的实际行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现阶段正值该矿6S203回采工作面安装关键时期,他们把此项重点工作作为保矿井安全长远发展的“救命”工程来对待,集全矿之力,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大件设备运输过程安全,保证工作面安装进度。面对采面综合支架体积大、单组质量重、运输路线长、调整安装难度大等一系列现实问题,他们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井下现场论证会和安装会战专业工作会,设立7个专业工作组,分别落实具体责任人、重点任务和工作完成时间节点,制定了严格奖惩标准。特别规定一切工作必须服从服务于安全,必须确保安装过程安全万无一失。以季兰忠、李同斌等为代表的党员管理人员,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激情和作风转变的成效,及时应用于工作面安装过程中,分班全程盯靠现场,与工人同上同下,遇到问题及时指挥处理,带动并激发了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真正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现场、发挥到了生产一线。

同时,该矿运用宣传栏、电子大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部及员工代表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倡树劳动光荣正能量,积极营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促进企业安全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