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绿塘煤矿组织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观看煤矿顶板灾害防治技术专题视频讲座

作者: 苏守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 贵州矿业

网大方讯 4月16日下午,绿塘煤矿组织采掘专业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集中收看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 ”活动第二期网络直播专题安全视频讲座,深化对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的通知》(煤安监技装〔2020〕4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

 

此次讲座由中煤科工集团开采研究院有限公司采矿技术研究所所长徐刚主讲,授课主题为“煤矿工作面顶板灾害防治要求及技术”,具体围绕“煤矿顶板灾害防治技术、顶板事故案例、矿压监测及数据分析、工作面支架初撑力对顶板管理的影响”等内容展开,系统性讲解了煤矿顶板管理的重点、难点以及应对解决技术措施,还对先进顶板管理技术应用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与探讨。

该矿通过组织安全专题视频讲座观看学习,强化了大家对做好顶板灾害防治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对提升矿井顶板灾害预防及治理技术、防范各类顶板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