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朱燕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6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全景

本网清镇讯  416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展集体学习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主持学习并讲话,在家的公司领导班子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中共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认真践行“四下基层”“四个抓落实”要求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意见》。

董事长

张延伟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用以指导推动各项工作。

张延伟强调,认真践行“四下基层”“四个抓落实”要求,以身作则、亲力亲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勇劲韧劲,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巩固拓展全面整顿抓好接续攻坚和历史遗留问题处置,让狠抓落实在公司上下蔚然成风高标准推进重点工作,推动能源集团党委、公司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