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召开“双碳”工作启动会

作者: 张毅豪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1日   来源: 贵州矿业

1

本网清镇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能源集团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工作任务,近日,贵州矿业召开双碳工作启动会贵州矿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王竹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能源集团双碳专题讲座及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进会议的核心精神,详细阐述了“双碳”工作的主要任务,并对全公司的双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期望。

会议要求,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碳达峰、碳中和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级管理人员要带头示范,引导广大员工树立绿色低碳理念,积极参与到碳达峰、碳中和的行动中来。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员工对碳达峰、碳中和的认识和理解,形成全员参与、共同推动的良好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