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安全生产重要会议精神

作者: 朱燕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08日   来源: 贵州矿业

1

本网清镇讯  4月8日,贵州矿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矿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班和贵州省能源局顶板管理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煤矿“双回路”供电保障能力提升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张延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事长

会上传达了全国和贵州省两个会议主要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矿山典型事故案例等内容。张延伟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好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抓好顶板管理和矿井“双回路”供电保障能力。要锚定既定目标任务,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公司机关驻矿帮扶人员要履职尽责,做好对绿塘煤矿的指导、协调、监督和考核,切实发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作用,推动公司安全高质量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