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朱燕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全景

本网清镇讯  116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主持学习并讲话,在家的公司领导班子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董事长

张延伟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心怀“国之大者”,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张延伟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和高度自觉,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创新监督执纪方式,确保各项重大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深化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切实统一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公司全体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