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节后组织“开工第一课” 迅速切换工作模式

作者: 本网记者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 贵州矿业

c14a657d14d3bb261f7e2bf9359ed58

本网清镇讯  1月28日,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贵州矿业组织“开工第一课”迅速收心归位,引导干部职工调整思想状态,将“过年模式”切换“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在贵州矿业第一个早例会上,首先传达了能源集团周例会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延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磊对节后复工收心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指出,春节过后各单位要迅速做好收心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迅速严明工作纪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思考全年的工作,优化管理、细化方案、提升标准,全面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的落实。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