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传毅到富祥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杜君涛 张海坤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 贵州矿业

微信图片_20220416164157

本网织金讯  4月16日,贵州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传毅到富祥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在富祥煤矿,张传毅详细了解了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后,深入井下22701运输巷、二采区突出危险性鉴定I巷、二采区绞车房等地点进行了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416164433

他强调,当前党和国家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管控力度上升到新高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落实好刘鹤副总理提出的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公司党委工作部署上来。3月29日至30日国务院安委会专项督导帮扶组第一工作组对富祥煤矿进行了安全督导帮扶,虽然通过了国家局的帮扶指导,但富祥煤矿要戒骄戒躁,抓好督导帮扶组提出四个方面问题整改,以此次帮扶督导为契机,深化矿井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提升矿井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夯实矿井安全基础。

他要求,要突出抓好瓦斯治理工作,近期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下发了《关于加强煤与瓦斯突出防治工作的通知》,要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强化煤层零突出瓦斯零超限“双零”目标管理,巩固提升瓦斯治理成效。要抓好矿井采掘接续、雨季“三防”、疫情防控、安全效益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为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