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矿业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本网记者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 贵州矿业

08a4a4f90ee4227585f95fde6dd7fe1

1018日,贵州矿业公司在红枫湖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传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d190599982d154228fcd353c012f297

张传毅指出,公司上下要持续深入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实践方案》,扎实开展以“学史力行、维安维稳、提质提效”为主题的“我为职工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努力为基层、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推动一批涉及职工难事、基层难题、发展难点的历史遗留和改革发展问题得到解决,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职工和基层的现实举措。

张传毅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当前是安全生产的重大政治敏感期,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危机意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特殊性、复杂性和重要性,把防范安全事故作为首要工作任务。要按照公司《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及安全警示教育工作部署细化警示教育落实措施,拓展形式、放大效果,提升警示教育的提醒、警示和震慑作用,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特殊时期安全稳定。

张传毅要求,进一步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按照上级党委及地方政府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外来人员管控,尤其是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及时报备制度。要严格人员外出纪律,严禁到高风险地区出差。当前,要凝心聚力加快公司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不断强化信访维稳,引导干部职工树牢“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意识,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和谐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常务副总经理李清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副总经理邓涛领学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山东能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62期内容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